草木何求

杂食冷圈常驻选手

那些不为人知故事(第十四章

  暗黑族。

      “大帝,无言又联系我们了。”一名带着面具的男子恭恭敬敬的跪下。

      “那晚上你亲自去看看,对了,冥月醒过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,但是据观测,她的能力似乎被什么限制了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可真是天助我也。”一周前轮回血石被强行离体,让他元气大伤,所幸前两天在暗黑森林又发现了昏迷不醒的冥月顽石。将冥月顽石带回来吸收一点能量之后才缓过来。这不是上天都让他赢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天佑大帝。”带着面具的男子再次低头以示尊敬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现在的暗黑将军就是这样的气度吗”殿内慢慢走进一个丰茂的红瞳尖牙男子。

  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暗黑大帝看到来人眉头皱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男子似乎完全没把暗黑大帝和暗黑将军的不欢迎放在眼里,自顾自的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“啧啧啧,这不见天日的地方果然连茶叶都苦涩不堪,可惜了我那上好的红茶苗”

         暗黑将军听了就要冲上来“大胆,谁让你这么跟大帝说话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们暗黑族的待客之道?”男人丝毫不以为意,只是笑着看了暗黑大帝“本王建议你们和东方礼仪之邦学一学,那里的人待客可真是如沐春风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将军,”暗黑大帝挥手制止他“所以你这次过来是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笑吟吟的,学着东方人的样子举起茶杯“当然是,寻求合作啊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乌克娜娜似乎又一次陷入了虚幻的世界。那是一片无色的世界,她伸出手来,却感受不到任何事物;她想要用眼睛去看,却看不到一切可存在的物品。甚至她说不出来感受到的是什么,她到底还存不存在。似乎那里是一片虚无,但是似乎那里又传来大片嘈杂的声音。乌克娜娜仔细去听,似乎所有声音都在喊着什么,但是又似乎一切都是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什么地方”她开口,嗓音确实老妪一样的尖哑,喉咙也像几十年没有喝过水后猛然开口的干且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乌克娜娜不可置信的摸摸自己的嗓子,再次开口询问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我的嗓子到底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她咬咬牙,摘下手套“冰风暴!”喷出的却是极短的冰阵。“怎么会这样?我的实力明明已经更上一层了,为什么....为什么现在却....”

     乌克娜娜不死心的又试了一次“冰风暴!”毫无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次,两次,三次,一次又一次。不知道试了多少种魔法,消耗了多少驶卷使,毫无作用。她的身体却因为驶卷使的大量消耗和生命能量的极速燃烧迅速衰老,最后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要给我看上一世的记忆吗?现在这样又要做什么”她无力的嘶吼。本以为这次依旧无人应答,却没想到耳边骤然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似乎在为了谁先开口,该先说什么而吵。最后统一了口径,一齐大声嚷嚷“小女娃子脾气好大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谁”听到有人回答,乌克娜娜心里是高兴的,但是多年对战暗黑族的经验又让她提起警惕。

      “她怕我们”几千几万的声音汇聚一起“她害怕我们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嘻快看啊光明之女怕我们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怕我们?”那成千上万的声音似乎被惹生气了,嗓音越来越尖锐“说啊说啊快说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股重力向乌克娜娜袭来,将她打翻在地。黑气裹满了她全身,所到之处好像有千万根银针刺下。这种感觉对乌克娜娜来说太熟了,红月带走她的那段时间她每日每夜遭受的都是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啊,放....放开...放开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哪她求饶了,嘿嘿嘿伟大的使者求饶了”又是一阵叽叽喳喳的喧闹声“那就交换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眼睛”“不不不我要她的魔法”“都不要!我要她的脸”“听我的我们要那条项链”

      “对,我们要那条红色的项链”

      “快把项链给我们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”乌克娜娜用尽全力护着那条孔雀石项链“项链不能给你们”但是猝不及防的,项链归于虚无。

     “瞧啊多美的项链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这条项链终于又到我们手上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天哪。多美的感情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哪,纯洁的少男少女的爱情”声音们嘻嘻哈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把我的项链还给我!”趁着黑气松弛,乌克娜娜坐了起来,眼睛红红的准备再次动手。

      “多谢你的项链,作为报答,我们将实现你的愿望”声音们似乎感受到了乌克娜娜的不对劲,再次合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你们把项链还给我”

  “噢我们的使者大人,您在开什么玩笑,这条项链已经被我们吃了”那些声音难得严肃起来了“而且在来这里之前您已经许过愿望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”乌克娜娜刚想反驳,又想到她在电话亭听到的声音“所以,你们能够带我看过去的记忆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了”有一部分声音回答,而另一部分声音却吵吵嚷嚷“她怀疑我们,我们要给她惩罚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乌克娜娜冷眼旁观他们之间的矛盾,暗自在心里分析:这些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而来的声音似乎并不是统一,而且据刚刚的观察,带有真挚感情的物品能够唤起他们的理智,但是不是全部,而且不知道能够维持多久。或许,这是一个出去的突破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是说要给我看记忆吗,我要看”

  

  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迟来的国庆快乐!当然国庆四舍五入只有一天假的人不怎么快乐。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